《如果我们不曾相遇(二)》

#现代paro
#这篇比较短,下个礼拜期中考试ww祝我加油,最近毒奶很严重啊,心疼我。下半篇应该会在周二发。抱歉。
#祝观赏愉快。





    每秒都活着 每秒都死去
    每秒都问着自己
    谁不曾找寻 谁不曾怀疑
    茫茫人生奔向何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五月天
   

    早安。
    一早醒来的赵云就看到诸葛亮发给他的消息。“嘿,早啊小天才。”原来不是在做梦。赵云想着。
    “对了,亮亮,一会我要去剪头,回来给你看我的新发型✨”赵云一脸兴奋,想着自己换了新发型,在海边各种玩耍简直开心的不行。其实根本原因就是热嘛。
    ......
    “不是我打击你,我还是喜欢你原来的发型。”小天才一脸懵逼。啊原来的赵云软萌萌一脸呆看着好像蹂躏啊,可是现在...
    说到底,赵云的发型到底咋了。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。
    蓬莱。
    6月底的蓬莱天很蓝,阳光很毒,人很少。大部分人都忙于最后的期末考试,可是赵云却已经毕业了。站在海边,风徐徐的吹来。赵云想着,这次太突然了。毫无预料,可是他多么想和小天才在一个学校,可是小天才的成绩那么好,即使自己拼尽全力也不一定能考到同一个高度,而自己不经意间听到过小天才说他想考A中。A中是市里有名的高中,而他...
    玩了一天,累了一天,却并没有冷漠诸葛亮一天。在爬山走海边的险石的同时也不忘和诸葛亮聊天。尽管,小天才娇嗔地发着消息让他别看手机注意安全。可是......
    毕竟诸葛亮最大嘛!
    傍晚的温度相比白天舒服了很多,站在沙滩上,海风带着清新的水汽拂面而来,多么惬意。赵云赤脚在沙滩上走着,面前一个大大的“xxxlovexxx”赵云顿时被喂了一口狗粮啊。欺负我小天才不在我身边。哼唧。
    赵云寻找着,终于他看到了令他满意的地方。两块礁石一左一右,刚好搭成一个三角的骨架。赵云找了一块石头,画了一个气球旁边写上zy love zgl,也许是不满意又涂涂改改了好几次。似乎是终于满意了,用手机拍了下来。发给小天才,他应该会很开心的吧。

    2016.6.27    19:38
    【图片】
    2016.6.27    19:39
    好幼稚啊,笨蛋。

    赵云偷笑着,大概已经能猜到小天才脸红的样子。啊好可爱啊。
    赤足缓缓向大海深处走着,享受着那寂静,享受着小天才的爱。

评论(3)
热度(5)
© 挽墨/Powered by LOFTER